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雷锋,树新风,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旗帜,踊跃为群众办实事,打造凸显新时代特色的志愿服务文明校园。

2021年3月,学院各直属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带领学生到电白田头村开展创卫、慰问低保户老人、辅导困难家庭孩子等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带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到安乐村开展爱心义剪、助农耕地、安乐村包联单位创文巩卫、禁毒知识入户宣传和分发禁毒宣传手册、线上线下开展“学雷锋,讲雷锋故事”主题班会等活动;基础教学部(中职部)党支部带领学生到村民家中宣传党史,深入社区、农户、敬老院开展关爱活动,为群众提供帮扶、汇聚爱心、感受温情;团委组织学生服务志愿者定期在社区开展“暖心帮扶”活动。

护理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合照2.jpg

图/护理系党总支志愿服务队

助农耕地1.jpg

 图/护理系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助农耕地

微信图片_20210309131053.jpg

图/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队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基础教学(中职)部党支部党建带团建 传承雷锋精神.jpg

图/中职部党支部志愿服务队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下乡之行,同学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格言“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贡献。

一校之美,始于文明。我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活动载体和形式,引导全体师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践行志愿服务新风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撰稿:翟丽君 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