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战“疫”逆行者,青春好榜样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量:

 3月22日,我院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观看由中组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向全国人民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d2c9cda4e77d4e2707d31065f830b4f.jpg

图/学院师生收看节目《榜样5》

学院各直属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收看。有的通过师生线下集中收看开展研讨交流,有的通过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学习交流,还有的把《榜样5》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身边榜样”等结合起来开展组织生活会。不少师生在观看节目后深受触动,自发撰写学习心得。

1617013268(1).png

图/学生现场谈观后学习心得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弘扬先进典型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感动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立足平凡岗位为学院建设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翟丽君 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