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厚植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忆党史、学党史,彰显青年担当。我院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举办了 “歌声嘹亮,唱响祖国”的红歌比赛及“诵红色经典,传红色基因”的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红歌比赛共有10个代表队参赛,比赛的歌曲有《精忠报国》、《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等。各代表队深情演绎,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追忆峥嵘岁月,唱响时代强音,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617958057(1).png

图/红歌比赛现场

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从《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开始,到《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董存瑞的故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延安与中国青年》等分角色朗诵,比赛现场,10组选手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烽火历程,歌颂了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

1617958076(1).png

图/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现场

1617958093(1).png

图/颁奖现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院临床医学系师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以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感悟伟人情怀,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更好地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撰稿:翟丽君/郭清燕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