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赴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123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9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奚义宁的带领下,奔赴茂名市电白区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一行人到达坡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感受到了党对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体会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1126093120_副本.jpg

图为参观坡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微信图片_20211126093124_副本.jpg

图为参观坡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随后,一行人到达了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展览厅在展览厅中,各位党员认真的观看革命先辈建立据点的光辉事迹,了解到李嘉、陈赓桃、李灏、陈惠珍、李惠秀等是他们当中杰出的代表。革命烈士坚定的革命信仰、不屈不挠的革命气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令人动容。

微信图片_20211126093128_副本.jpg

图为参观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最后,在党支部奚义宁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微信图片_20211126093131_副本.jp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历史、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的以史为鉴,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参观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对我们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无疑具有特别的意义,增加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励党员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谢雄梅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