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扶贫,勠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党建引领扶贫,勠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2月23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一行在电白区旦场镇副镇长黄永泽的陪同下,深入电白区旦场镇红花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户送上2.4万元鸡苗。

学院领导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活、子女教育、生产和务工等情况,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出点子、找门路。

 


(学院领导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座谈了解扶贫工作情况)


(给贫困户免费送鸡苗、米糠等)

(把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把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关心贫困户生活、子女教育、生产和务工等情况)

 

(深入红花坡村茂名海镇堡乡村农旅项目现场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听取了红花坡村党支部书记李其民关于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就如何决胜脱贫攻坚和持续深入开展新农村建设,学院主要领导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及时做好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的监测和帮扶;要采取有力措施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引导贫困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摘掉穷帽、斩断穷根。最后,还深入红花坡村茂名海镇堡乡村农旅项目现场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

学院领导严业超、吴松和部分结对帮扶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林进昂

核稿:俞小波

审核领导:吴松

摄影:陈冠廷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