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麦丽敏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2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一行到我院就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并举行了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以及林里泉、严业超、吴松等领导出席,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梁德萍院长向麦丽敏副局长一行汇报了我院校企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一是共建校外实习教学基地,二是开展“紧密型”校企合作模式,三是推行“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四是强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五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六是专业技术服务地方企业。梁德萍院长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致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行业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会上,余义才书记强调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注重培养基层卫生技术技能人才,我院将增设临床医学、中医学、和针灸推拿等国控专业,并与广东好心家政职教集团站略合作,开设养老照料、病患护理、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陪护”养老医疗服务培训项目,培养人才,扩大地方就业。

麦丽敏同志对我院近年来校企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院下一步除继续办好职业教育外,同时进一步开展各种技术技能培训,从而提升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市教局高等与职业教育科张德亮科长和干部黄海峰陪同参加调研。


(党政办供稿)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