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量:

2021年12月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机关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聂玮主持。

党支部书记聂玮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结合党史案例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在座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理解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支部书记聂玮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反复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经常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汲取学习经验,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58805954f78b4d64cd9520ca52712b.jpg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供稿:廖嘉文

审核:聂  玮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供稿:廖嘉文

审核: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