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文件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18年市级及省医药卫生类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

2018年我院教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多的进展,其中林丽飞老师的《对分课堂在高职用药护理教学中的研究》获得了茂名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付爱丽老师的《气排球运动进入高职课堂的可行性研究—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为例》和陈洪浪老师的《结合执业药师考试的《药理学》多元化教学模式研究》获得了市直课题立项,梁巧文老师的《基于移动终端的项目驱动型2019年4月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D栋10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该四项课题的开题报告会。会议由王洁艳同志主持,学院领导严业超副校长、课题组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首先由严业超副校长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总结了2018年我院教科研课题申报立项情况,对本次立项开题的四个课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我院教师参与教科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设性的意见。接着,各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所研究课题的背景、研究目的、现状、理论依据、研究的步骤和主要措施、研究的内容与方法、课题组织与分工、研究计划、研究进度、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随后王清辉老师代表课题组发言,发表了参与课题申报、研究的所感所思,表达了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工作的决心。最后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李祎同志对本次开题的课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各课题组能严格遵照立项单位要求和课题研究计划有序进行研究,保证研究质量,同时也对学院教师提出了善察、勤思,积极参与教科研的期望。

 

严业超副校长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

林丽飞老师做开题报告

梁巧文老师做开题报告

付爱丽老师做开题报告

 陈洪浪老师做开题报告

王清辉老师代表课题组发言

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李祎同志点评指导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