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CET4、6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量:

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定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http://cet-bm.neea.edu.cn,CET网上正式报考时间为7月15日11:00—7月20日17:00时止。

2、报考资格:2017级、2018级、2019级在籍学生(此为补上半年的考试,所以2017级虽已毕业,但仍可报名)。

3、在正式报考开始前请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网报系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与报名资格科目是否准确。如学籍信息有误(含照片)请及时与教务科研处学籍管理人员联系更正后再进行报名。如报考资格科目有误,须在网报系统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请及时与教务科研处联系解决。

4、报考前请考生务必先详细阅读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并查看阅读报考网页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使用时有疑问可打右上角的客服电话咨询或及时与教务科研处联系。

5、6月25日至7月15日前登录网报系统只能核对学籍和资格科目信息,无法保存,在正式开始报名后才能保存并进行报名和网上缴费。

6、因考场资源有限,先报先得,请及时预读报名流程做好报名准备,截止后将无法进行补报。成功报名后请及时按照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

7、除因生病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缺考的,其他任何原因缺考的考生都将暂停下一次报名资格。报考前请慎重考虑并珍惜考试机会。

8、此次报名缴费以网上缴费,报名成功以缴费为准。

9、教务科研处联系方式。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2904261,地址:图书馆516室。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

      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


 

                                                                                                  教务科研处

                                                                                                 2020年6月15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pdf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pdf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