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组织首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广东分赛区赛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6 点击量:

各系部中心:

    根据《关于组织首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广东分赛区的通知》文件通知,现举办全国首届“说医解药科普大赛”,请有意向参与的师生在7月20日下班前将作品资料发送于邮箱657817614@qq.com。

    要求:1、请各系部中心的行政办主任汇总后,发于上述邮箱。2、文件命名:系部文件夹:系部中心+说医解药大赛,个人文件夹:姓名+说医解药大赛。3、附件1关于组织首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广东分赛区的通知》,附件2作品简介表,附件3:作品汇总表。4、提交资料:作品简介和视频。


附件1:关于组织首届全国说医解药科普大赛广东分赛区赛事的通知.pdf

附件2:说医解药作品简介表.docx

附件3:2022年说医解药大赛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