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学院召开实习带队和实习指导老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6月2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带队和实习指导老师会议,学院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出席会议,教务科研处周永强、总务处负责人陈波、实习带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奚义宁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科研处王清辉老师对实习带队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学生住宿的安排、乘车安排以及将学生送到实习点的程序详细的做了布置和说明。周永强同志就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强调实习带队老师要与实习点对接负责人加强联系,做好学生对接的各项工作。总务处陈波同志就学生在实习点的住宿问题进行说明,要求各带队老师要以生为本,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并指出,要提前联系好房东,记录好水表、电表等细节。

001.png

图为实习带队会议现场

梁明进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因为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获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的有效途径;二是做好协调沟通工作,送学生下实习点前要联系每一位学生,路途中照顾好每一位学生,安全顺利抵达目的地;三是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请假制度,要按照《毕业生实习手册》各项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实习全过程的安全;四是要做好学生的专业实习指导,按照《毕业实习大纲》的要求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002.png

图为梁德萍院长讲话

梁德萍院长指出,今年我院在学生实习方面进行了两项改革,一是将学生实习工作从招生就业处转由教务科研处负责,是为了便于教学环节和实习更好地衔接;二是专业教师在学生的实习期间担任学生的指导老师,应当对学生的专业实习、生活、思想、就业、创业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最后,梁院长提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共同推动实习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撰稿:何  娇

                     审核: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