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我院开展“返校第一课”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量: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8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院长梁德萍同志亲自带队,在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务科研处工作人员等陪同下,根据学生错峰上课的时间安排,分两批巡查“返校第一课”教学工作。

图片2.png

图为学院领导带队巡查教学环境

根据《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方案》要求,所有教师“返校第一课”的讲解内容为疫情防控知识、“两度一率”测评要求、错峰上课及就餐安排、教学场所管理规范等。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各项保障措施比较到位;大多数教师按要求授课,学生准时到课,精神饱满。

巡课结束后,余义才书记强调,我们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同时也要协调好教学工作和防疫工作。

图片3.png

  图为学院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课

图片4.png

图为学生上课情况

供稿:何  

校对:王洁艳

审核: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2020年9月2日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