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喜讯:我院申报中医学专业(国家控制专业)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量:

2021年2月3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审批结果的通知 》(教职成函〔2021〕1号),经专家评议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我院申报的中医学专业成功获批,修业年限3年,自2021年起可以正式招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教育部网站公布截图

中医学为国家控制类专业,审批程序非常严格,对申报院校综合条件要求也非常高。历时三年的专业申报过程中,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倾力指导和科学布署下,专业申报小组成员通过认真调研形成专业人才需求调研报告、专家论证报告、评估申请报告、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并呈报省教育厅和中医药管理局,最终经教育部批准通过。

我院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心培养中医学等卫生健康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凸显办学的特色,保质保量完成三年内培养500名基层中医师的任务,充实茂名地区中医人才队伍,从而更好地满足基层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需求,为粤西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梁  

初审: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