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缤纷社团 >
我院学生参加茂名市直属学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小手拉大手”现场书画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1116日上午,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派遣的六名学生书画选手参加在茂名市西粤中路明湖电器城广场举办的茂名市直属学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小手拉大手”现场书画比赛斩获佳绩,共获得书法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美术组二等奖3名,同时,李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由茂名市教育局主办,茂名市教育系统创卫办承办,茂名市书画教育研究会、茂名市明湖百货有限公司协办,皆在营造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我院团委接到市教育局的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社团联合会对墨轩书法社、三原美术社紧急进行遴选,共挑出六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绘画和书法两个组现场进行比赛。书法、绘画由组委会统一命题,现场创作,当场评奖并颁奖。

当天,参加比赛的分别来自市直属学校派出的学生书画选手共约二百多人,茂名市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挺出席颁奖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

1、(比赛现场盛况).jpg

          (比赛现场盛况)


比赛从上午830分正开始持续到1130分。每一位选手都聚精会神地进行创作,严肃而又不露胆怯,醉心于自己的书画世界里,以自己的满腔热情,用美丽洒脱的笔尖,书写茂名创文创卫的美好蓝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茂名出一分力

2、(我院学生在现场进行比赛创作).jpg

          (我院学生在比赛现场进行创作)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同时经过现场评委老师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审,我院六名书画选手脱颖而出,共获得书法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美术组二等奖3名佳绩。

3、(我院学生上台领奖).jpg

(我院学生上台领奖)


本次获奖,是我院社团文化发展的新高度。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及校团委的管理下,本着“不忘初心,任重道远”的历史职责,肩负着发扬爱国主义教育观、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为使命,积极发动学生的积极性与能动性,挖掘学生的兴趣爱好,倡导健康、绿色的社团文化,盘活校园文化氛围,以精品社团为目标方向,打造一批批优秀社团,让学生个人才华得到施展和发挥,力求使我院社团文化事业能在新的时期里跃上新台阶。


                                              (学院团委供稿)


4、(参加比赛的六名学生合照).jpg

(我院参加比赛的六名学生合照)


5、(李哲老师获奖证书).jpg

(李哲老师获奖证书)


6、(李长安获奖证书).jpg

(李长安获奖证书)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