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图片新闻 >
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根据共青团茂名市委的工作部署,我校启动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目的是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我校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image.png

9月14日下午,学校团委联合校安办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课,对个人信息保护、防电诈知识做了重点讲解,利用经典案例,紧扣现实生活,将网络安全问题很好的融入到学生生活中去,多方面详细讲解网络安全问题。本次网络安全课由校团委吴双江老师主讲,各班团支书、院团委学生机构成员参加听课。

image.png

image.png

各班级团支部以网络安全课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使每一名在校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在引导同学们健康文明绿色上网的同时,带领同学们简单了解《网络安全法》,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抵制有害网络信息,努力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广大青少年是网民生力军,是网络社交的主要人群,网络安全直接关系到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打击网络犯罪,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守护网络和谐,创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社会文化环境,从每个人做起,从你我做起。

 

 

初审:刘朦诗

复审:吴双江

终审:林里泉

  供稿:院团委办公室

摄影:院团委宣传部

2020919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