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图片新闻 >
院团委组织师生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深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量:

2020年11月18日,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推进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院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和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

会上,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高校校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核准指引》等文件,要求落实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从严落实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指导管理责任,强调了改进作风服务同学,恪守学生本分,永葆理想情怀。

image.png

   会上,强调落实改革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引领。真正选拔一批学有余力的同学加入学生会,服务同学。摒弃庸俗习气,营造平等氛围。最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image.png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学生会坚持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的指导下,深入推进改革,注重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记服务的宗旨,让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尽管改革艰难,我们仍愿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的指导下,学生会必将向阳而生,实现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的集体提升。

 

 

撰稿:院学生会主席团

摄影:院学生会主席团

                           初审:刘朦诗        

                             复审:刘波          

终审:林里泉        

                                   2020年11月18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