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外联部开展新生大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了给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和实践锻炼的平台,也为新生购置生活及学习文化用品提供便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外联部于9月8日和9日在宿舍楼E-F栋一楼门口斜对面空地开展新生大卖场活动。

本次新生大卖场活动主要是销售学生学习和生活用品,为新生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外联部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为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一切”。外联部学生干部利用课余时间和有资质的商家交流联络,外联部学生向商家展示我校学生诚信、实干和吃苦耐劳的风采,努力提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项活动筹集资金。

本次新生大卖场活动的经费主要用于开展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和突发困难学生资助等活动。新生大卖场活动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同时也锻炼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外联部学生院干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180909152712.jpg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老师和部分资助院干

撰稿:林兰冰

审核:王美平

签发:吴盛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