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招生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快讯!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夏季高考(省内)第一次投档录取情况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量:

9月1日,2020年夏季高考广东省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科开始投档。我院文科招生执行计划267人,理科招生执行计划584人,文理科均一次满档。文科最高录取:445分,最高录取排位:88400,最低录取:341分,最低录取排位:179089;理科最高录取:457分,最高录取排位:159962,最低录取:339分,最低录取排位285482。第一次投档录取情况如下:

2020年夏季第一次投档情况.jpg

从投档情况来看:一是志愿报读我院的生源依旧“火爆”。特别是我院今年新增的临床医学类专业一志愿报考人数远远超出招生计划。二是生源质量持续提高,文科最低录取341分,高出省控制线181分;理科最低录取339分,高出省控制线179分。

虽然我院在第一次投档,能够一次性满档,但还是出现部分专业志愿冷热不均现象,造成部分不服从调剂考生需要作退档处理。

温馨提醒:

1.关于第二次投档时间:9月1日投档只投出省控线以上,1C2D及以上的考生,3D的考生还未投档,预计9月2日下午投档。(实际时间以考试院投档为准。)

2.关于录取信息查询:考生凭十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码,可通过我院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被录取的专业信息。

3.关于录取通知书发放:为了方便考生第一时间知晓我校发录取通知书的动态,我院对每一位录取的考生,均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接收手机号码为考生高考填报时所登记号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