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后勤保卫部召开H-I栋舍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解决H-I两栋新宿舍问题,2021年4月8日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舍长会议。后勤保卫部相关人员和承建方施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主持。

blob.png

图为舍长会议现场

陈波同志首先对各位舍长的辛勤付出和服务意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就H-I栋面临的电梯、维修、晾衣服、花洒、阳台把手、床摇晃、8楼楼顶响、中午施工影响休息八大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和对宿舍相关安全、卫生问题进行提醒教育。同时,承建方施工代表也进行了明确表态,将加快维修进度处理,通过专员进驻学校及时、迅速地解决同学们提出的诉求。

blob.png

图为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对学生反馈的问题一一回应

blob.png

图为承建方施工代表作表态

最后,陈波同志对下一步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和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做出预警,邀请同学们积极争取文明宿舍,对于后期正常施工时间可能产生的合理噪音请大家理解。同时表示校方也已派出专人全力跟进维修处理情况,跟施工方合力配合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认真解决各项难题,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