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直播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为增强全院师生识别和防范诈骗的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不受侵犯,4月22日下午,电白区三角圩派出所联合电白区反诈骗中心在我院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直播班会,主会场设在图书馆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班级教室。学院副院长吴标,电白区三角圩派出所副所长兼学院法制副校长李亚荣,电白区反诈骗中心负责人彭华妍,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班会由学院副院长吴标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2155947.jpg

图为直播班会主会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112.jpg

图为直播班会其中一个教室分会场

会上,吴标同志介绍了本次班会召开的目的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的学习,提高对诈骗知识的了解、增强防骗意识,从行动上加强对自我的保护;李亚荣同志作了近期案情报告,指出我院成为诈骗高风险区,希望全院师生重视防诈骗工作;彭华妍同志从电信诈骗的概念、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四方面对反诈骗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陈波同志就后勤保卫部实际处理学生被诈骗案件的问题做了提醒,督促大家谨记提高警惕,慎防诈骗,陌生人钱财问题不理、不睬、不信、不给钱。

微信图片_202104221559471.jpg

图为直播班会出席嘉宾

 


撰稿:蔡惠玲  

审核:陈  波  

终审:吴  标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