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担使命 勇当红色领头雁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项培训


为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党支部工作的效率与水平,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红色文化活动周的安排,学院党委于10月24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各支委共2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共分为五个方面,分别是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党支部的制度建设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由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谭伟群同志负责主讲。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实际,在培训中着重对党员的发展流程,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了详细的讲解。其后,学院领导吴松同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熟悉工作业务,认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熟悉掌握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要求,规范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把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紧贴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和理论的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工作能力,强化组织建设,努力打造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

图片1.png

(图为学院领导吴松同志作讲话)

图片2.png

(图为各支委在认真聆听培训内容)

图片3.png

(图为谭伟群同志在为各支委作培训)


撰稿人:蔡冲冲

核稿人:谭伟群

审核人:吴   松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