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党政工作 >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量: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主题党日

活动

 

科研部党支部2022年2月16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署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王沪宁同志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做法,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重要论述在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等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入理解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重要论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