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党政工作 >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份党员大会

 

2022年6月15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王洁艳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王洁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贸促会70年的发展历程,提出应对全球挑战的4点建议,强调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坚定决心,呼吁全球工商界携手共克时艰,共享机遇,共创未来。在集体学习中,王洁艳同志详细解读了本次视频致辞。

会议中,讨论确定是否接收梁文斌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通过发展对象梁文斌同志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梁文斌同志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王洁艳同志报告对梁文斌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梁文斌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宣布表决结果等流程,最终确定接受梁文斌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严业超同志作党员大会总结。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