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党建工作 >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量: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5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在教学楼C-202,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负责人王洁艳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任王洁艳同志作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议程。组织生活会最后参会领导严业超同志在工作业务、党员的要求、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讲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