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量:

2022年3月3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王洁艳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第一议题,由严业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党的百年奋斗史,贯穿着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而进行的不懈努力。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加重视尊重和保障人权,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在集体学习中,严业超同志详细解读了本次重要讲话中的中国人权发展的六条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

会议中,由龙丽帆同志领学了《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通过学习,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基层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知识、基本要求、方式方法等内容,对党组织选举制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会议第三项议程,王洁艳同志领学了关于学院即将召开的第一届党员大会的相关文件,对党员大会的相关要求及基本流程进行了解读,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学院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强化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不断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提高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撰稿:阮晓茵
审核:王洁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