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汲取奋进力量  勇毅开创未来——科研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11月29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汲取奋进力量,勇毅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领导严业超出席了该次活动,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科研部党支部负责人王洁艳主持。

image.png


阮晓茵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阮晓茵同志分别从《决议》里几个关键数字: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点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龙丽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的第十二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分别从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两个方面,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解读,切实把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理解透、把握准。

入党积极分子梁文斌、潘少贤同志根据个人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进行发言,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王洁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严业超副校长指出,希望各位党员自觉肩负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86bd907dcf1a3a9ee83607480cdaa2b.jpg



撰稿:阮晓茵

                                                         审核:王洁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