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参观党史展览,传承红色精神——科研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2022年3月3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茂名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参观党史展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

全体人员参观了《茂名革命史陈列》展厅,展厅分为星火燎原、抗日烽烟、解放洪流、英烈永存、老区丰碑、老干功勋六部分,记录了20世纪20年代后,茂名、电白、信宜、化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斗争,为祖国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的那段艰苦卓绝历史。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面面展墙、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观看,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革命先烈那种不屈不挠、舍生取义、夺取胜利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振奋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阮晓茵
审核:王洁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