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工作动态 >
提质培优在行动:我院召开“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制度体系”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为推动“提质培优承行动计划”的落地实施,2021年9月22日,学院在教学楼C栋402智慧教室召开了“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制度体系”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王洁艳负责主持,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3d49e0ba425a2d9da47cc0f33840e8e.jpg

图为专题会议现场

科研部副部长王洁艳就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重点任务“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制度体系”中承接的分任务和保障条件进行了说明。

作为“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制度体系”的任务总负责部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在会议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34号),并结合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对此次申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上,各协同部门分别从自身职能出发,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示范性继续教育基地、优质继续教育网络课程、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工作配合部分达成一致意见。

撰稿:潘少贤

初审:王洁艳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