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通知公告 >
转发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粤东西北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及个人:

现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粤东西北专项课题申报通知》转发给各位,请有申报意向者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并于11月19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林小红老师处(邮箱944825060@qq.com)。由学院统一评审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人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副处级(含)以上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职责。如不具备上述条件,须由本专业领域内两名正高职称推荐人填写推荐意见。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央各部委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以及三年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被终止或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3.申报人只能申报1项专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招标的其他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课题的申报。

4.同一题目或相近内容题目已经申报国家规划课题或其他省部级课题且已立项的,不得申报本课题。

5.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本年度“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和基础理论研究重大专项。

二、学科分类

本次分十八个学科组接受申报,具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人类学(含民族学、宗教学)、历史、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传播学、图书馆情报及文献学、体育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心理学。涉及交叉学科的,由申请者选定一个主学科进行申报。

三、申报纪律

1. 申报责任单位要把好政治关和质量关,从选题设计、课题论证、课题负责人、前期研究成果、科研团队等方面认真审核,合格者方可申报。

2. 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在《申报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提交材料

1、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式一份):申报书、论证活页、教科研项目审批意见表

2、电子版:汇总表

 

 

科研部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1:2020粤东西北专项课题招标公告.pdf

附件2:2020年度广东社科规划粤东西北专项课题申报书(2).doc

附件3:汇总表.xls

附件4: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教科研项目审批意见表.docx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