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一正保项目(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量:

各相关人员: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教科发中心函〔2023〕3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正保项目(二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北京东大正保 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正保项目 (二期)”,用以支持高校在会计、审计、税务、电商等专业领域 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知识图谱等新技术,开展“财 务共享”、“RPA  机器人”、“业财融合”、“大数据财务分析”、 “智能财务”、“智能审计”、“智慧税务”、“数字电商”、“数商兴农”等方向的科研、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研究。

      2.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正保项目(二期)”为每个课题提 供总经费为10 万元至30 万元的课题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 支持,其中课题经费5万元至15万元。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正保项目(二期)申 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4年10月1日~2025年9月30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5.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 PDF 扫描文件发送至学院科研部邮箱:kyb2904261@163.com。

      2.签字盖章版书面材料一份,报送至:学院行政楼503科研部。

      3.请各课题申请人登录学院科研平台申报项目信息。

      4.申报资料提交及学院科研平台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科研部潘缙玲,联系电话:17841758261。

 

      附件:

      1. 正保项目(二期)申请指南说明

      2. 正保项目(二期)申请书   

中国高等产学研创新基金-正保项目(二期)申请指南(纸).pdf

正保项目(二期)申请书.docx

                                                                                                     学院科研部

                                                                                                 2023年12月4日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