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学院第二届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量:

为做好参加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备赛工作,依据《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比赛的通知》(粤科协联字20241号)的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二届学院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遴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形式、方法及时间

(一)参赛形式:原创作品参赛。往届作品或者参加过其他类科技比赛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二)参赛方法:每支参赛队伍由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组成。其中,每支队伍由3-5名参赛选手(建议不少于1名女性选手)和1-2名指导老师组成;参赛队伍根据规定竞赛项目命题要求,提交作品方案、参赛承诺书和报名表(附件3、4;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b2904261@163.com。

(三)参赛时间2024年3月5日-4月15日

三、组织安排及要求

(一)组织安排:

以系为单位,组织学生参赛。每个系至少推荐两份作品进行参赛,并在规定时间内以系为单位上交参赛作品至科研部。参赛作评经校内评审后进行结果公示和评奖,并将最终结果报送组织人事部、学工部进行备案。

(二)奖项设置:

1. 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选手给予通报表彰,颁发证书。

2. 设置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在获奖一、二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中产生,并颁发优秀指导老师证书。每个作品的指导老师仅限1-2人。

3. 设置优秀组织奖一名,在组织参赛的系中产生。

(三)要求:

1. 竞赛项目:创意作品。

2.竞赛主题:人机协作。突出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学生在相关背景下发现身边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设计系统模型,创作相关作品。

联系人:龙丽帆(0668-2904261)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2.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创意作品单元(赛规)

3.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方案及参赛承诺书

4.报名表

附件1:粤科协联【2024】1号(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的通知) (2).pdf

附件2:创意作品——人机协作(大学组)初复赛命题规则.pdf

附件3: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方案及参赛承诺书.pdf

附件4: 报名表.xls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