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4 点击量:

 为强新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新媒体建设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学院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3日,学院宣传部、团委一行5人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交流学习。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副书记梁凤燕、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李锋成书记就该院新媒体中心的建设、运营机制、文化指导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该院新媒体中心主席也详细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建设及分工。随后双方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影响力、增强竞争力,高校新媒体如何保证内容积极健康、形式新颖多样、舆论导向正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当下新媒体作为师生的交流桥梁,具有很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高校新媒体运营工作应该在立足校园的基础上,结合社会热点,打造内容健康、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新媒体产品,做好高校舆论引导工作。

 此次交流为我院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借鉴经验。我院宣传部将运用好新媒体传播手段,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学生思想,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再添光彩。

1.jpg

图为交流活动在热烈进行

2.jpg

图为交流人员合影

撰稿: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