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量:

——新媒体中心2020学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工作建设,加强党委宣传部与新媒体中心成员内部交流,新媒体中心于2021年3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媒体中心2020学期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宣传部负责人谭伟群、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正副主席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宣传部负责人谭伟群主持。

会议上,宣传部负责人谭伟群对新媒体中心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转达了学院党委对新媒体中心的期待与要求,指出了去年存在的一些工作问题,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对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工作中积极思考,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把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做细做实。二是提升时效,增强各部门的配合度,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提升质量,要不断加强培训和学习,高质量的完成工作。四是更新理念,创新思路,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也分别就新媒体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出及指导。随后,新媒体中心正副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有序汇报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大家围绕如何加强学院的宣传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会议让新媒体中心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的学期,新媒体中心将努力提升宣传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态度、更昂扬的斗志让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台!


 

撰稿:付嘉雯

审核:邹银婷

终审: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