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326日,我院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里泉、宣传部负责人、各机构创文工作负责人员及宣传部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谭伟群同志重点就《2021年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了逐条梳理,明确了今年工作任务、要求及分工。大家围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里泉同志对做好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文明校园创建是推动教育工作的重要契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同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落实到位,各机构要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创建文明校园的方向及分工,为学院全面推进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奠定了基础。

4416c620f39ec99b8246342f310491d.jpg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