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3月1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谭伟群主持。

会上,谭伟群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本次会议的主题、目的和意义。

谭伟群同志向全体党员2021年度宣传部党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并对个人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视,深度剖析。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积极发言,敢于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有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议最后,付四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宣传部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创新,注重细节,做到有计划、有考核、有总结,推陈出新,亮点纷呈;三是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团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医药卫生类职业院校而奋斗。

41e9365016e70f31cb54eb080ad04f1.jpg


撰稿:吴文婵 邹银婷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