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量:

2022年4月19日下午,学院宣传部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机关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伟群主持。

谭伟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谭伟群指出,广大党员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将其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筑牢校园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要继续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通过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学院服务。

活动照片.png


撰稿:邹银婷

摄影:吴文婵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