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媒体中心2021年第一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场离别悄然在即。5月25日晚上,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新媒体中心教学楼C栋103隆重举行了首届换届大会,参会人员有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会议由外联部张依纯同学主持。

宣传部负责人、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谭伟群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新媒体中心第一届成员的辛勤付出。她指出:第一届全体成员分工不分家,立足本岗、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提出三点寄望:一是老成员们要毫保留,做好详细交班工作;二是新成员们要虚心学习、不耻下问;三是祝愿老成员们实习顺利、前程锦绣,新成员们继往开来,把新媒体中心打造更加出色。

1.jpg

图为宣传部负责人、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谭伟群发言

第一届新媒体中心主席黄紫红发言。她回顾总结了这一年来在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历程和收获,并对学院领导与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新媒体中心每位成员的不懈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2.jpg

图为第一届新媒体中心主席黄紫红发言

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副主席郑咏婷发言。她希望大家在新媒体中心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能够不断完善自我、磨炼自我、施展自我,蜕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

3.jpg

图为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副主席郑咏婷发言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新媒体中心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4.jpg

图为竞选者演讲

    所有竞选者演讲完毕后,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

三位指导老师新媒体中心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6.jpg

7.jpg

图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8.jpg

图为合影留念

历经春秋,感动常在,这一次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聚集于共同的热爱,奋斗于共同的想。次换届,交接的不仅是一种任务,更是一份责任“殷殷老将劳功苦,新秀诗台展玉容。感谢第一届成员们在新媒体中心辛勤付出挥洒青春,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同时也希望第二届成员们怀揣热情,承载着期盼与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撰稿:新媒体采编部

摄影:新媒体摄影部

排版:杨艳红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