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茂名市第七届“返乡创业·引领振兴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根据市人社局等《关于举办茂名市第七届“返乡创业·引领振兴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现学院组织参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主题

“返乡创业•引领振兴”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茂名市委 员会、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茂名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茂名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支持单位:茂名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茂名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广州市茂名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深圳市茂名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参赛条件

一)组别设置

参赛项目涵盖所有产业,分为创业组(正式创业者)和创意 组(意向创业者)两个组别。

1.创业组

1)202151日前在茂名注册经营相关企业的18-45 凋岁青年;

2)于2021年5月1日前已在外创办企业且有意向返茂创 业年龄为18-45周岁的市外创业青年;

3)参赛申报人须为企业的法人代表或项目主要负责人。

2.创意组

1)面向高校或其他尚未正式注册实体运营的有创业意向 的青年,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 模式。

2)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主要负责人。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可个人申报,也可团队申报,参赛总人数不超过5 人,成员不得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参赛团队所报创业 项目须为本团队经营或策划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往 届茂名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获得奖项的项目不再接受报名 参赛。

2.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不良信息、不得侵犯 他人知识产权或商业秘密;如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法 规行为,组委会取消其参赛资格,已获奖的收回相关奖励。

、大赛安排

大赛釆取公开申报、评审公示、资金奖励的方式进行。大赛 具体分为动员报名、海选、初赛、外出培训、决赛五个阶段实施。

五、参赛报名方式

2021年6月2日之前,各参赛队伍根据参赛组别将相应资料发至邮箱:2262658068@qq.com。以“系(部)+项目名称”命名。

1)创意组须提交报名表、参赛项目PPT、参赛成员身份证等扫描件。

2)创业组须提交报名表、参赛项目PPT、参赛成员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注册登记证明等扫描材料。

(3)参赛项目PPT具体内容包括:项目的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盈利模式、运营策划、团队管理等方面。

六、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由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创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分别按4万元、3万元、2万元、0.6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

创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分别按1.5万元、1万元、0.6万元、0.3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

2.大赛设•“组织承办奖"10万元,对组织承办单位给予奖励。

附件:茂名市第七届“返乡创业·引领振兴”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方案.pdf

           茂名市第七届返乡创业引领振兴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