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1-15 点击量:

2020年11月14日,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校内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和护理实训楼101同步举行。本次大赛全校共有210份项目作品报名参赛,其中30份作品入围校内决赛,角逐殊荣。

      赛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梁巧文为大赛作出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出席的学校领导梁明进副院长、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梁远进教授及评委老师表示欢迎,对进入决赛的学生团队表示祝贺,同时预祝他们能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blob.png

图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梁巧文作大赛致辞

校内决赛评委小组由来自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以及我院各教学单位的专家共同组成。决赛采用项目路演(7分钟)和现场答辩(5分钟)的赛制。各参赛队伍分别从项目的市场需求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展开陈述,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有针对性的回答。“‘笃行’多功能助行器的研发及推广”、“衣样”等项目作品,令人眼前一亮,充分体现专创融合特征。经过激烈角逐,22支项目团队在校内决赛中获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市赛复赛。

 

blob.png

图为大赛评委项目点评

 blob.png

blob.png

图为参赛团队上台答辩

赛后,梁远进教授对15个项目逐一详细点评,给予每个项目建设性的意见,并对项目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总结。随后举行“三讲创业教育,再看双创大赛”主题讲座和师生交流会,分析了历届大赛中不同赛道情况,分享了双创教育和双创竞赛的宝贵经验,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了梁远进教师及其团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的激情和执着,勉励师生要脚踏实地,多学习,多实践,常反思!

blob.png

图为梁远进教授点评项目

blob.png

图为学生团队之间交流

blob.png

图为梁远进教授开展主题讲座

blob.png

blob.png

图为师生认真聆听项目点评

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校内决赛圆满成功。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大练兵,是培养广大学子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社会实践大课堂。

 获奖名单

blob.png

 

摄像 | 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协会

撰写 | 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协会

审核 | 梁巧文

终审 | 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