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成立于2015年,由原电教中心发展而成。办公地点位于行政楼七楼705
    
我中心主要负责信息技术平台(教室多媒体及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 管理及相关科研工作,学院网络建设及维护工作、学校网站的管理等。负责办公室电脑的维护。同时肩负着学校信息化校园重点项目建设、学校教学环境建设、教育信息技术的立项与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学校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等任务。
    
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现管理计算机600多台,电脑室实训室12间、电子阅览室2间,教师备课室1间,网控中心机房1间,多媒体录制室1间,学院内所有教室及大部分实验实训室均配备计算机多媒体教学平台,并都与Internet互联。


图一.jpg

任:江燕

办公电话:0668-2904001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