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实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实训中心学生协管会2020—2021学年表彰 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2021年6月4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学生协管会(以下简称“学管会”)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实训中心负责人宋丽燕、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欧妲、医技系张裕海老师、后勤保卫部陈便老师、实训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学管会成员和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司仪队邓晓军、蓝舒琦主持。

  会上,实训中心负责人宋丽燕宣布了2020-2021学年学管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以及第四届学管会成员名单,并和与会老师一起为获得优秀的同学、新学管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图片1.png

image.png

(图为19级实训中心学生协管会优秀干部颁奖)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为第三届实训中心学生协管会优秀干事颁奖)

图片5.png

(图为第四届实训中心学生协管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随后,第三届学管会代表周静仪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学管会工作两年的经验。她认为学管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对于这份工作坚持就是胜利。此外,干部干事们应以团结为基础,以服务学生为目标,为学院未来发展而奋斗。紧接着,我们迎来了新任会长丁淑琪同学的发言。她为大家讲述了接下来学管会各部门的职责,希望新一届学管会成员能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认真负责,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图片6.png

(图为第三届副会长周静仪发言)

image.png

(图为第四届新任会长丁淑琪发言)

       image.png

(图为两届学生协管会代表交接会旗)

     最后,实训中心负责人宋丽燕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第三届学管会全体同学为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教学、安全宣讲、卫生清洁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予了肯定。她说,过去的一年,全体学管员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挥洒汗水,一起迎接朝阳,充分展现了学管会雷厉风行、担当作为、敢打敢拼、奋斗不息的优良传统、组织文化和精神面貌。同时,她也对新一届学管会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二是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三是要争做校规校纪的模范代表,为同学树立榜样。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宋丽燕老师对新一届学管会同学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往届学管员“团结、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作风,不断务实创新,让实训中心学生协管会永葆青春,让会旗永远飘扬。

image.png

(图为实训中心负责人宋丽燕讲话)

image.png

(图为大合照)

 


撰稿:陈晓媚

                                                   初审:李  晴 

 终审:奚义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