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抗疫故事
【疫情防控专题】齐心协力,爱心捐赠,助力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量:

疫情发生以来,茂名市人民医院和茂名市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作为茂名唯一一所高等医学院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上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行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212日上午,我院领导委托实训中心张锡红主任及李爱君老师将21500ml62500ml的无水乙醇送至茂名市人民医院,由药剂科接收。这是我院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继募捐资金、募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之后又一重要举措。

1582211730767020.gif1582211739370102.gif

(图为我院代表张锡红主任及李爱君老师把物资送至茂名人民医院药剂科)

无水乙醇是药物化学实验常用的实验物品,同时,它也是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使用的重要医疗用品。当我院领导得知茂名人民医院急需大量无水乙醇,却因市场紧缺,想向我院实验室紧急调用时,我院领导余义才书记和梁德萍院长当即决定把学校库存的无水乙醇无条件捐赠给医院使用。

疫情抗击与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将齐心协力,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医疗一线筑牢疫情防控“保障墙”,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撰稿:李  晴

    审核:张锡红

    排版:曾燕玲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