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院党委书记赴护理系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为迎接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水平,10月30日16:00,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专职副书记林里泉赴护理系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组织人事部詹雪梅同志陪同调研,护理系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9210020.jpg

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交流


    在分别听取了彭海波和李燕飞同志对护理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党委书记余义才、专职副书记林里泉与护理系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就护理系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重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情况、党政分工和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成立学生党支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09210128.jpg

余义才书记对支部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09210311.jpg

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指导支部工作


    余义才书记对护理系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恪守职责,二是提高标准,提高完成任务的精确度,三是创先创优。护理系党支部将严格执行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擦亮支部党建工作品牌,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09210414_副本.jpg

护理系党支部全体成员



撰稿 / 梁妙荣

审核 / 彭海波

终审 / 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