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党建动态 >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榜样5》暨开展现场研讨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_副本.png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3月22日晚上,护理系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学生学习观看由中组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并召开了本次专题节目的研讨交流会。

晚上08:00,党员教师和普通学生以自由安排、宿舍集中、召开班会等形式观看了直播《榜样5》。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彭海波、党员教师梁妙荣、李聪老师带领115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收看节目并开展研讨交流。

专题节目以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现场访谈、诗歌朗诵、宣读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坚忍不拔、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生认真观看,多次被抗疫英雄和先进事迹感动落泪。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展开交流研讨,潘宇伶、孙语、李文君、黎旭龙作为代表分享心得,他们被《我把最小的娃送上了战场》、“我来守护你们,你们去守护病人”、“哪里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身衣服”等感动得热泪盈眶,党员同志不顾自身安危,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冲上最前线,以榜样的力量照亮抗疫的逆行之路。作为护理、助产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彭海波书记作总结发言,号召学生们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抗疫精神、无我精神,广大党员要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1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2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3_副本.png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4_副本.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课,做学习笔记)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5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6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7_副本.png

(图为积极分子作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4238_副本.png

(图为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彭海波同志作总结发言)

 

                        撰稿:梁妙荣

                        审稿:彭海波

                         2021年3月23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