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党员发展 >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204011_副本.png

6月22日下午,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02隆重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护理系党务办主任、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妙荣主持,全体党员及71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其中2018级党员因疫情影响,不能回校参加会议,但通过了其他方式发表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23100434_副本.jpg

图为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由梁妙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和党员的义务权利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623100413_副本.jpg

图为梁妙荣同志领学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讨论7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邓洪丽等71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IMG_8436_副本.jpg


IMG_8382_副本.jpg 

图为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梁妙荣同志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及入党介绍人的意见,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邓洪丽老师等7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IMG_8346_副本.jpg

图为与会同志认真听讲

 

新党员同志表态发言,其中,19助产2班袁莹漫说:2021年6月22日,这一天是我人生中一个重大转折点——成为了预备党员。我会一直谨记我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会时刻谨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今后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时刻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与中国共产党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做到此生入党,绝不负党。19护理2班李慧婧说:2021年6月22日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作为人民的子女,作为一名预备的医护人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也以此作为目标而奋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享受在后,结合生活实际情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普罗大众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梁妙荣同志总结讲话,她祝贺新入党的同志,要求他们今后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中充分体现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李镇熙/赖颖捷/梁妙荣

                                                                                                  审核:彭海波

                                                                                                     2021年6月22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