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党员发展 >
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210314_副本.png

6月22日下午,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A2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护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彭海波主持,全体党员及2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32102471.jpg 

/教师党支部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由彭海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和党员的义务权利等内容。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讨论黄锦和吴志敏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黄锦和吴志敏同志逐一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及学习等情况。

组织委员钟静冰同志和宣传委员陈玉婷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及入党介绍人的意见,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锦和吴志敏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新党员同志表态发言,黄锦同志说:2021年6月22日,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很光荣和自豪。我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吴志敏同志说2021年6月22日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油,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作为一个党员的使命。

彭海波同志总结讲话,她祝贺新入党的同志,为教师党支部输入新鲜血液,使支部队伍不断壮大。要求她们今后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体现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陈玉婷 

审核:彭海波

                                   2021年6月22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