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党员发展 >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 拟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10000414.png

2022年4月27日晚,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02召开拟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妙荣同志主持,2020级护理系56名学生拟发展对象准时参会。

梁妙荣同志总结了各位同志培养考察情况,经过党组织一年来的教育考察,全体同志积极进取,综合素质稳步提升,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梁妙荣同志总结发展对象考察情况)


随后,梁妙荣同志和各位学生拟发展对象深入交流,详尽回答他们提出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要求。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秉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确定了56名同志为拟发展对象。希望各同志严守政治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谨言慎行,规范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在有紧急危难和关键时刻,应主动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梁妙荣同志解答发展对象提出的问题)

 本次交流座谈会坚定了发展对象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他们自觉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加强自身修养,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撰稿: 李镇熙、赖颖捷

摄影: 余晓楠

初审:梁妙荣

审核: 彭海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