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强素质 作表率”读书分享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分工安排》、学院《关于开展“强素质 作表率”读书分享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1月17日,护理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强素质 作表率”读书分享党日活动,护理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同志传达学院组织人事部有关文件精神。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同志传达文件精神


读书分享活动开始。彭海波同志读书分享:朗读《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复兴伟业谱新篇;第二章凌云纵横绘蓝图。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读书分享)


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燕飞同志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节选七、八)。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李燕飞同志读书分享


党务办主任、宣讲员梁妙荣同志分享《党建》2021年第6期文章《充分发挥“三个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梁妙荣同志读书分享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做笔记。党总支宣传委员陈海富同志分享心得体会:学习了今天的文章,国家的发展在影响着各行各业。2020年以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的经济仍然是正增长,民生福祉得以保障。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克服困难,不断前进,十三五规划已经过去,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同时我们国家又是全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共同富裕的蓝图正在谱写着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现代化强国的征程。

图片5_副本.png 

图为陈海富同志谈学习心得体会

 

摄影:李丹丽 陈启晴

                              撰稿:梁妙荣

                              审核:彭海波

                                                                                                                             2021年11月18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