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9144708_副本.png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下午15:15,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政治理论学习。应到同志16人,实到同志14人,因公出差请假2人。会议由彭海波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护理系实训楼B301)举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向前进。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坚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彭海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等内容,传达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的等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91447081_副本.png

(图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9145114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同志领学)


微信图片_202012091447083_副本.png

(图为传达会议精神)

 

护理系党总支

2020年12月9日

撰稿:梁妙荣

终审:彭海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