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学院党委书记到护理系党总支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512063714_副本.png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为护理系党总支讲授党课。护理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共81人聆听了党课。


_F5A0516_副本.jpg

_F5A0542_副本.jpg

图/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本次党课题为“链接本土革命故事,反对党史虚无主义”。余义才同志从学党史,悟思想,以六个方面党史通今;学党史,能思考,树立马克思主义大历史观;学党史要思考,用好本土党史物件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


_F5A0585_副本.jpg

图/学院党委书记精彩授课

余书记提出要学史明理,从党史的时间脉络和理论视角,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史;要学史增信,从党史的时间脉络和信仰视角,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的信心决心的发展史;要学史崇德,从党史的时间脉络和道德视角,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的精神谱系的发展史;要学史力行,从党史的时间脉络和核心视角,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的团结奋斗的发展史;要学史办事,从党史的时间脉络和人民视角,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的群众路线的发展史;要学史开新,从党史的时间脉络和现实视角,深刻领悟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的应对风险的发展史。党的历史严谨厚重,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反对戏说党史故事。各支部要充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_F5A0601_副本.jpg

_F5A0568_副本.jpg

图/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听党课

全体同志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获益良多。护理系党总支将谨记余书记的殷切嘱托,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

 

 

                           撰稿:梁妙荣

审核:彭海波

终审:付四伟

                                   2021年5月11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